English

“希望学生”开拍希望广告

2000-04-08 来源:生活时报 张云慧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北京大学物理系97级本科生任国利,将于4月底赴济南,参加由中国关心下代工作委员会、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山东电视台联合制作的“爱心助学工程”公益广告拍摄工作。据悉,他的拍摄将是无偿的。

出生于山东沂蒙山老区沂源县农村的任国利同学,由于家庭生活贫困,受希望工程的资助,才得以继续在校读书。1996年,他不负众望,先后获得“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”、“联合国青少年消除贫困奖。”由于他品学兼优,1997年被保送进入北京大学物理系。

谈起这次公益广告的拍摄,任国利同学说,作为希望工程的受益者,他感到非常的荣幸,对资助者也心存感谢。他希望用自己现在和将来的成绩,证明希望工程的价值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